曾黎好美啊啊啊啊啊

本人一直挺喜欢姨圈的感觉姨圈姐姐们都很正,但就是爱看她们都剧,没有说特别关注什么的,自从在星汉灿烂看见了曾黎,我就掉坑里了,超喜欢曾黎姐姐,她演的所有角色我都看了,还天天超话打卡没断过,感觉曾黎姐姐很真诚我很喜欢她。就是的好些角色都太虐了,所以我就用文字给姐幸福。

医院相遇

  这几天霍梅总是在母亲面前装着精神不错的样子,可是红肿的眼睛,苍白的脸蛋又怎能逃过母亲的眼睛。

  小梅,妈知道你心里难受,我是你妈妈,难道在妈妈面前也要强撑着吗?你这几天除了医生开的药吃进肚子里了,还吃了什么啊?越来越瘦了,这些日子还是为了不让我担心,你偶尔说话逗逗我,其余时间闷闷的,妈看着你这样,心都快碎了,告诉妈,你打算怎么办?

  霍梅钻进了霍母的怀里,妈,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现在也没有打算,我也尽量吃东西了,可是胃里留不住啊!我吃不进去孩子就没有营养,这几天他都不爱动了。我也不想一直待着了,我们今天回老家吧!

  可是你现在太虚弱了,不能这么折腾还是养养在走吧!

  妈,我没事的,说着就起身就要走,由于太虚弱了一起身霍梅就感觉头有点晕,眼前出现了黑影,身体不由的要往后仰,霍母一把扶住身体摇摇欲坠的霍梅。

  小梅,小梅你怎么样呀?

  霍梅被霍母扶着躺回了床上缓了一会儿,妈我还是吃点粥吧!我刚刚应该是低血糖了。

  霍母刚喂小梅吃了两口粥,霍梅就又开始吐了,呕~~霍母拍着霍梅的背,霍梅还是不断的干呕着,胃里早就没有东西了现在吐的都是酸水,呕~~霍梅最后吐出了口墨绿色的苦水,虚弱的靠在霍母的怀里。霍母拿水让霍梅漱漱口,不知道从哪变出一块糖塞进霍梅嘴了。

  好苦啊,妈,唔,吧唧吧唧糖块冲淡了口腔中的苦味,霍梅靠在母亲身上蹭了蹭,妈,你身上怎么有糖啊!

  我看你这些天总吐,今早买饭时特意买的,小梅,你这胆汁都吐出来了,一会儿妈陪你去医院吧!

  好吧,这也太难受了。

  

  这几天刘云天动用了所以关系找霍梅都没找到,也去了四川,霍爸说了霍梅并没有回去自己也联系不上,还问刘云天打底发生了什么,自己才刚刚回家怎么就被通知自己女儿和老婆被气跑了呢? 刘云天给霍父道歉,霍父只是冷冰冰的说:你走吧,小梅是不想被你找到才没有和我说这件事的。你不要再打扰她了。

  刘云天失魂落魄的回到上海,把自己关进房间了,一瓶两瓶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瓶了,自己也是醉了醒,醒了醉的反复着,直到一个电话打进来,他原本是不想接的,但他怕是有关霍梅的消息还是接了:醉醺醺的喂~

  你好刘总我是xx医院的吴院长,刚刚刘夫人来医院了。

  什么,医院,我马上过来。

  刘云天很怕下一刻霍梅就离开医院了,这个从来都是仪表一丝不苟的男人,从来没坐过出租车的人全都不复存在了。乱糟糟的头发,没有领带的西服,没有刮的胡子一点也看不出这是一个身价百亿的总裁。他跑到了妇产科,看见了她心心念念的人,只不过他不敢靠近她,他默默地在角落里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她怎么瘦了这么多,要抽这么多血吗?她最怕抽血了,她脸色怎么这么不好,孩子也在闹她对吗?她安抚宝宝的时候笑了,就这么注视着

  霍梅抽完血和母亲坐在椅子上等结果,这些天霍梅身体不好孩子估计也受影响,不爱动,这时孩子一动霍梅就露出来欣慰的笑容,一下一下抚这肚子和孩子互动着,妈,你摸摸,他再说姥姥别担心了,笑一笑。

  霍母看见霍梅笑了自然也就笑了,霍梅抚着肚子,霍母扶着霍梅的头,刘云天看了这是多么幸福的画面啊,都是我的错,我让小梅受苦了。他好想把霍梅抱着怀里啊!

  结果出来了,霍梅一手撑着腰一手被妈妈扶着慢慢起身,她浑身没有力气,走起路来看着也是虚浮的好像有风吹来就会被吹跑一样,大夫说她本身就动了胎气,现在又不好好休养,指标显示母体营养跟不上,有些贫血,胎儿指标还算正常,但吐出胆汁还是比较严重的,需要住院治疗,打些营养剂。

  霍梅听着大夫的话感觉还挺严重的,为了孩子还是先住院吧,霍母就扶着霍梅要去病房结果一出门就撞见趴在门口偷听的刘云天,刘云天也有点手足无措被发现了,他急忙抓住霍梅想要道歉,结果没有控制好力度,拽的霍梅一个踉跄险些摔倒幸亏霍母一直扶着她呢。

  动作一大还是牵扯到了腹部,霍梅捂着肚子皱着眉用尽力气吼道:刘云天,你要干什么?嘶,孩子也不要了是吗?

  刘云天要上去扶着霍梅但被霍母阻止了:对不起小梅,我太激动了,我不是故意的。

  霍母把霍梅护在身后:你怎么在这里?

  刘云天一身酒气,霍梅闻到了又是一阵反胃,唔呕,拽着妈妈捂着肚子就往卫生间跑,刘云天紧跟在后面想,怎么吐的这么厉害,霍梅呕了两下就出来了,眼眶里还有泪水,恶狠狠的盯了刘云天一眼:你离我远点,我受不了你身上的味道,现在我又要变成猎物了是吗?太久了我都忘了资本家的手段了,连医院你都安排人了是吗?

  霍母不断的给霍梅顺着气,霍梅的手始终没有离开肚子,霍母对着刘云天说:刘云天,你看不出来小梅不舒服吗?现在别气她了,她身子受不住,既然你找到我们了就走吧!她现在需要住院打针,你在外面没听见吗?

  我听见了,我担心你小梅,你听我解释好不好,现在让我护着你们去病房吧!

  刘总,还是陪罗小姐去吧,我这里不需要你,说完霍梅就晕倒了。

  小梅,小梅刘云天抱起霍梅就喊大夫。

VIP病房:

  霍梅打针营养剂睡着。

  大夫:都说了孕妇现在不能激动,她很虚弱,建议三天内不要下床了,注意孕妇情绪。

  霍母:刘云天,你还是走吧,小梅要住一段时间呢!她醒来看见你又该激动了。

  刘云天:嗯妈,我回去换身衣服就来,我就在门口不进来不让她见到我,让我照顾照顾她吧!

  就这样,霍梅住了半个月院,刘云天这半个月只有在霍梅睡着的时候进来守在霍梅身边,小声的和肚子里的孩子说说话。其实霍梅早就知道刘云天一直在医院守着她,现在孩子六个月了她那有那么多觉啊,只不过是装睡罢了。


评论(28)

热度(2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