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黎好美啊啊啊啊啊

本人一直挺喜欢姨圈的感觉姨圈姐姐们都很正,但就是爱看她们都剧,没有说特别关注什么的,自从在星汉灿烂看见了曾黎,我就掉坑里了,超喜欢曾黎姐姐,她演的所有角色我都看了,还天天超话打卡没断过,感觉曾黎姐姐很真诚我很喜欢她。就是的好些角色都太虐了,所以我就用文字给姐幸福。

霍梅跑刘总追1

  这半个月霍母也和刘云天也谈了,刘云天也和霍母解释了自己真的没有偷腥,霍母表示自己是不会干涉小梅的决定的,只要小梅开开心心的就行。霍母也有意试探过霍梅的态度,但每次霍梅都敷衍过去了,其实霍梅在刘达的有意透露下也知道刘云天是被下套了,但自己还是心里不舒服。

  霍梅知道刘云天在门外所以特意趁着霍母去卫生间洗水果的时候喊到:妈,这都半个月了我身体已经养好了,我们出院吧!

  不出意外刘云天在门外听见了,但他并不想让霍梅出院,因为出院了自己就不能趁她睡觉陪着她了。于是刘云天偷偷把门打开方便自己能听清她俩的对话。

  霍母:嗯,是好多了,但小梅呀你和云天打算怎么办?你这么聪明,不可能不知道刘云天一直都在。

  霍梅:诶呀,你怎么又提这个呀!我打算让你先回家,你好好安抚一下爸爸,我呢?你就不要担心了,我要和叶梅去一个暖和的地方最近发生的事情我心很乱需要换个环境换个心情,也许会去三亚,也许是西双版纳,双手摸摸肚子,宝宝今天就六个月了趁我现在身子还不太重就当换个环境养养胎,等七八个月的时候我就天天待在家里粘着你和爸爸好不好?至于我和刘云天的事情我现在还不想提,一提内天的画面就会自动浮现在我眼前,我这是心里的问题,但你放心,我就是学心里的,我出去也是为了治疗自己。等我走出来再说吧!

  好,妈相信你,只要你开心都好,就是出门在外的,妈还是有些担心你的身子。六个月的身子怎么不重啦,你本身就瘦,营养都给孩子了,你现在是都稳定了,可外面还是有好多危险的。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所以我和叶梅一起嘛,叶梅就是行走的大夫啊!别担心,我自己心里有数的。

  嗯,有叶梅在,妈还放心不少但医院能放叶梅假吗?叶梅的医术那么好,医院又那么忙,哪有时间和你一起去啊!

  哦,她年前就辞职了,坚持12年的感情也要放手了,她爸和她哥不想让她继续做医生了想让她去公司,她心情也不是很好所以我俩正好在一起散心,有她在你放心吧!

  好吧,打算什么时候走了吗

  我打算明天出院,和叶梅在看看去哪,大概后天或大后天吧!

  刘云天在门口嘀咕,怎么可能放心啊!平时没生气的时候有叶梅在,小梅都会忽略我,更何况现在还生我气了,和叶梅在一起那就彻底给我忘了。得给小赵打电话,盯着她俩的动向,我一路尾随总会有机会解释的。

  

                        分界线                     

  接下来应该就是刘总尾随哄妻,吃叶梅的醋,和叶梅斗智斗勇抢妻了吧!但是我最近比较忙(马上省考考试外加两个闺蜜要去南方工作了下次见面可能得一年了,一些时间就要匀出去了,不会像过年这几天更的这么勤了大家体谅一下哈)本人大四,面临考公,毕业论文啦,就业答辩找工作之类的事,快被烦死了,脑回路啥的都被占用了,你们可以在评论区多给我点意见,我有时间就用你们的意见点子继续写文了,我自己的脑子是不够用了😓😓

评论(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