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黎好美啊啊啊啊啊

本人一直挺喜欢姨圈的感觉姨圈姐姐们都很正,但就是爱看她们都剧,没有说特别关注什么的,自从在星汉灿烂看见了曾黎,我就掉坑里了,超喜欢曾黎姐姐,她演的所有角色我都看了,还天天超话打卡没断过,感觉曾黎姐姐很真诚我很喜欢她。就是的好些角色都太虐了,所以我就用文字给姐幸福。

伤心

初五,刘云天开始工作了那就是收购罗氏,而罗紫薇也到了上海准备让刘云天放罗氏一码。

  机场

  霍梅:爸爸妈妈们回去多注意身体,不用担心我,我和云天会好好的。

  刘母对霍母使了一个眼神,霍母眨眨眼表示收到。两位母亲放开丈夫的手走到霍梅身边挽住霍梅。

  霍梅:诶呦,妈妈我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舍不得我啊!

  两人:你说对啦!昨天我俩就把票取消了,你这都五个多月了,我俩得照顾你。

  霍梅愣住,不,不是,我现在挺好的,你们不在的时候有阿姨呢!霍梅在自说自的辩解着,二位母亲已经挽着她往回走了,说什么都没用。

  

群:

  霍梅:救命,我妈妈和婆婆临场变卦不走了,我,我,没有自由了。刘云天今天又开始工作了,我好无聊啊!

  曾黎:多陪陪父母挺好的。小梅你要珍惜

  霍梅:我不是说不好,你都不知道这几天我被喂了多少补汤,吐了喂吐了喂的,她们还把云天带我买的零食都没收了。我以为我今天终于解放了,结果她们不走了呜呜呜呜

  会会:呦呦呦,这可怜的,你家两位阿姨我是没办法,再说了,你这肚子可不就是越来越大了吗,有人照顾你还不好呀!

  曾黎:呃,这样啊!但我觉得也不错,哈哈哈哈小可怜抱抱你吧!

  霍梅:你,你们都欺负我,荣安皇后你用你的事业脑给我想想怎么办

  曾黎:亲爱的,你的荣安皇后已经下线喽!她事业脑和恋爱脑都给了肖铎,她是为了得到肖铎才搞事业挽留的,可惜没留住🤓。

  叶梅:你就别为难曾黎姐了。

  霍梅:😭😭😭

  

午饭

  我吃饱了,也不知道云天吃没吃,给他发微信也不回我,一工作就秒变工作狂。

  霍母:要不要给他送去呀,这么多饭呢

  刘母:亲家,不用管他,倒是小梅吃的这么少啊!再吃点!要不喝点汤。

  不了不了妈,在吃我就又吐了。

  刘母:那好吧,一会儿饿了在吃。

  霍母:这我来收拾,我看你蔫蔫的,是不是早上去机场折腾着了,去休息会儿吧!

  妈~~我哪有那么弱啊!

微信:

  老公,刚刚午饭我吃了两口就吃不下了,妈妈还让我喝汤,你不在家我都没有挡箭牌了

  还有啊你儿子今天好像异常兴奋,动个不停,现在他动已经有一点点疼了。

  可能是想爸爸了吧!让爸爸摸摸就好了。

  我知道你忙没看手机,但看见了的话记得别太劳累了哦,我和宝宝等你吃晚饭。

  木马,爱你哟,我要睡午觉了。

  

而此时的刘云天确实在忙没有看手机,罗紫薇没有先到云天商城而是先预约了刘云天经常去的餐厅。

  小赵:罗小姐,刘总刚刚进行了一个会议,估计得一个多小时才能结束。

  以往以罗紫薇的脾气就会直接冲进去找刘云天,可这次有求于他,她就选择了等他。等刘云天开完会都已经四点了,刚想拿起手机问问霍梅想不想他,小赵就告诉他罗紫薇等了他两个多小时了。于是错过了霍梅一直陆陆续续给他发的消息。

  刘云天:我知道你来的目的,我这是正常反击,是你们先恶意攻击云天商城的。

  罗:我知道云天哥哥,是我们的错,可是你这反击也太大了,我们已经破产了,如果按你发过来的收购书来看我们家就什么都没有了,我这也是没办法才来求你的。

  刘:你知道的,我这个人亏本的买卖不做,云天商城收购你们罗氏势在必得。

  罗:我知道,所以看在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的份上,尽可能在收购书上别在资金方面压价了,我订了你爱吃的餐厅,我们边吃边商量一下收购价怎么样,求你了。

  刘云天确实有些饿了,好吧!

  到了餐厅刘云天坐了靠窗的位置

  罗:云天哥哥我在里头订了包间,坐着外面我们不好谈的呀!(其实罗紫薇在包间里已经放好了摄像头,她打算给刘云天下催#药,之后利用刘云天清醒以后的愧疚进行交换,如果不成再用照片视频做交换希望能挽回一点损失,但刘云天这一换座位就把计划打乱了。)

  刘:我认为没什么不好谈的,这个位置是我老婆最喜欢坐的,她喜欢往外看,观察形形色色的人,可能是以前学心理的习惯。

  罗:好吧,云天哥哥。(那就只能先下迷药,再叫人送到酒店了。)

  

家:

  刘母:小梅,别等云天了,咱们先吃吧。

  霍梅:妈,你们先吃吧!我没什么胃口,一会儿在吃。

  霍母:怎么了,云天还没回消息。

  霍梅:嗯嗯,妈,没事的,他也许在开会

  刘母:小梅呀,我看一孕傻三年是真的,你给小赵打个电话不就行了。

  霍梅:诶呀,是哦!我现在就打。

  喂,小梅姐。

  小赵,刘总在干嘛呀!他一直没回我消息

  小梅姐,刘总在xx餐厅,今天罗小姐来了,她和刘总谈收购去了。

  哦,好的,拜拜

  

  霍梅有点失落和委屈,低头看了看他给刘云天发了那么多消息都没空回,却有时间和罗紫薇吃饭,最近是不是怀孕以后太黏他了,他是不是烦我了,这些都在霍梅大脑里打转。

  刘母:小梅,小梅你怎么了,脸色不太好,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妈,咱们吃饭吧!云天在外面吃了

  霍母:好吧,先吃饭。

  可能是心情不好,霍梅刚才两口就跑卫生间去吐了,把胃吐干净了还在呕。

  霍母不断的给霍梅顺着背,这是怎么了小梅,你打完电话神色就不好。

  霍梅一手护着肚子一手顺着胸腔,没有妈,我就是突然有点反胃。

  刘母:小梅,云天和谁吃的饭?在哪吃的,你这儿这么难受我让他回来。

  不用妈,我这一会儿就好了,我进去躺会就好了。

  刘母给刘达打电话:刘达,刘云天现在在哪,和谁吃的饭。你赶紧跟我说。

  刘达:呃,表哥开完会就和罗紫薇走了。

刘母一听就明白了,小梅可能是多想了,怀孕了就会过于敏感,她不能让误会这么产生。就进了霍梅的卧室,霍梅一看见刘母来了迅速擦掉了眼泪。

  妈,你别担心,我没事的,睡一觉就好了

  嗯,妈不担心,我问刘达了他都说了,我知道罗紫薇和云天之前的婚约使你俩耽搁了好些年,所以啊这回妈不会再让你俩误会了,走,妈陪你去看看。

  诶呀,妈,我没有,你多虑了,可能是怀孕的事我相信云天的就是有点吃醋了😣😣😣

  好了,刚刚偷偷掉眼泪了吧,换衣服就当陪我和亲家出门逛逛了。

  

  罗紫薇感觉吃的差不多了,在最后给刘云天倒酒的时候把迷药加了进去。

  罗:好啦云天哥哥,以后罗氏就是你的了,可以抱我一下吗?以后我什么都没有了。

  刘云天有些动容但还是没有抱:呃,要是你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我会帮你的。

  霍梅刘母她们刚下车就看见了两个人站起来在对话,看样子就要走了,所以三人就没有走过去。

  罗假装要哭了:抱我一下吧!认识这么多年你都没抱过我,就当是哥哥安慰一下妹妹吧

  刘云天就主动拥抱了一下罗紫薇,罗紫薇也计算这药效,他得在刘云天清醒的时候制造自己是弱者的表象。松开后,罗紫薇迅速亲了一下刘云天就跑了出去,其实她是去叫人一会儿帮忙抬刘云天。刘云天被亲的时候其实是想反抗的,但是药效上来了,他有些晕,顺势就坐回了椅子拄着头。

  霍梅视角:刘云天主动拥抱,罗紫薇亲了刘云天,刘云天没反抗,现在还坐在哪里是在伤感吗?

  刘母视角:该死的刘云天,我这是解决误会来了,你现在又制造了这些。

  霍母视角:这是出来偷腥了?

  呃,呼,宝宝乖,踢疼我了,现在连你也欺负我。

  刘母:小梅,没事吧!妈替你出气去。

  霍梅连忙拽住刘母,啊,妈,呼,先别去,嗯,妈,我肚子,肚子有点不舒服

  霍梅连忙抱住霍梅手覆住她的肚子:闺女,那疼,别怕,妈在呢,妈带你去医院。

  霍梅把自己靠在霍母怀里边哭边死死拽住肚子周围的衣服,她不敢按肚子:呜呜呜妈,呃,疼,哭的一抽一抽的,肚子有点,嗯,有点疼。

  刘母:快,小梅上车,我们去医院。

霍梅边捂着肚子边掉眼泪,唔,妈,你说孩子会不会有事啊,宝宝,呜呜呜都怪妈妈不好,呃,你不要离开妈妈啊!呃

  刘母:都怪我都怪我,小梅你现在要放松,别激动,深呼吸。

  霍母抱着霍梅:乖女儿,没事的,宝宝会没事的,你现在不要用力,怎么个疼法。

  嘶,可以忍受,就是呃,他突然动的好厉害,然后,哼嗯,闷闷的疼。呜呜呜,妈,宝宝是不是也不要我了,呜呜呜我想家了。

  霍母:妈的宝贝闺女,等你好了妈就带你回老家,妈刚刚摸了摸你的肚子还是软的没事的,下体也没有出血,宝宝会好好的在你肚子里的,你就是太激动了,可能动胎气了,一会就到医院了熬。不怕,妈妈陪着你。

  刘母在车上给刘达打了电话,让他赶紧去叫刘云天去医院,所以刘达一到餐厅就看见刘云天被带上了车,他跟着那辆车到了酒店,他自己一个人,而罗紫薇她们有三个人,他怕报警会被新闻爆出来,就打电话叫了人来,而他也一直暗中跟着。等人来了,冲进房间的时候罗紫薇刚刚躺进刘云天的怀里准备摆拍,刘达把衣服撇给罗紫薇让她赶紧穿上之后滚,所以设备都留下,不然等刘云天醒了可保不齐给你们送进监狱。罗紫薇看事情败露了屁滚尿流的就跑了,而刘云天被下了迷药还在睡着怎么叫也叫不醒。

  医院,孕妇动了胎气需要观察一晚上,没有再疼的话早上就可以出院了,但回家后也要保持好心情,不能太激动了更不能受刺激了。

  刘母:好的,谢谢医生。

  霍梅脸色苍白说话也是软弱无力:好了妈,我没有事了,你们都没吃饭,去吃点饭吧,我累了,想睡会!

  霍母刚刚一直凭着自己是霍梅的主心骨强撑着,现在说霍梅没事了就如泄气了般,边哭边说:你都动胎气了,刚刚那么疼现在还反过来安慰人,怎么就没事了,你这么忍着让妈多心疼啊!

  刘母:是啊小梅,你白天吃的都吐了,晚上又没吃身子会受不住的。你有没有想吃的。

  霍梅摇了摇头,表示什么都不想吃

  霍母:亲家,孩子折腾的也累了,让她先睡吧,我在这陪她,你去给她熬的粥吧。

      刘母看出这是霍母在有意支开她,她也想赶紧联系上刘云天:行,我回去给小梅熬点粥

  刘母:刘达,刘云天怎么还没出现在医院

  刘达:他现在去不了,他被罗紫薇下了迷药,但是放心没什么危害就得明天才能醒。

  刘母:你说这怎么和小梅解释啊,她刚动气进医院,大夫说不能激动,我怎么开口啊!

  刘达:我感觉霍梅应该可以理解,她在表哥身边做了九年秘书呢!表哥这是被做局了。

  刘母:迷药是做局 那主动抱人家亲人家也是?我们都看见了,诶,现在又在酒店,这回我看云天是把小梅的心伤了。

  刘达:what?抱了亲了这这我都不知道啊那可不好办了,当初只是一个婚约嫂子就跑了两年,现在不好说了。

  刘母:是啊,这可怎么办啊!

  

医院

  妈,我身体还没恢复估计不能直接回老家了,我现在也不想见她们,你现在帮我去定一周酒店吧!别用我的名字,我不想让她们找到我,等我恢复好了再说!

  好,你睡吧,妈这就去。

  霍母选择了医院附近的一家,她感觉既离医院近又不易被发现。

  刘母送来了粥时霍梅已经睡着了,霍母就借口霍梅从小生病就粘她,让刘母回去明天早上在来,在等刘母来的时候霍梅她俩已经走了


酒店

  妈,这会不会离医院太近了。

  傻孩子,这叫灯下黑,再说了离医院近方便啊,万一你又肚子疼怎么办。

  霍梅坐在床上双手护着肚子又情不自禁的掉眼泪了,妈,昨天一晚上刘云天都没来看我和孩子。你说,我,我是做错什么了吗?

  乖孩子,咱们什么都没错,他娶你时说的天花烂醉的我才同意你嫁给他,你们兜兜转转这么多年,你吃的苦妈都看在眼里,这才结婚能有一年,他竟敢变心,咱不要他了,你和孩子爸爸妈妈还是养的起的。

  妈,有你真好,对,这是我的孩子,咱们自己养,还有啊!妈,女儿超有钱的,等胎稳了我就带着孩子,你还有爸爸就走遍全世界。

   

  刘云天醒了,刘达把事情都和刘云天说了,刘云天像疯了一样跑去医院,只看见刘母拿着霍梅留下的纸条。(纸条:妈,对不起早上让你白忙活了,我感觉我需要静静,放心吧我身边有我妈陪着我呢,我就是散散心,我会好好照顾孩子养好身体的,望您保重身体,勿念霍梅留。)刘云天,又是纸条,上回她离开我也是纸条,我找了他两年又追了她两年才把她留在身边。这回纸条上一句有关我的都没有,连孩子她都只说是她的,小梅,你这是又要离开我了吗?

  刘母:刘云天啊刘云天,小梅走了,我这么好的儿媳妇又被你气跑了,还有我的孙子昨天都被你气的动了胎气,你自己看着办吧。我今天就回美国,找不到小梅你也就别回来了。

  

  

  

  

  

  

评论(14)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